黄小天

「你好,我好,观众朋友们大家都好!」「我是狮子座的。」「我粉丝是很多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宇宙第一战队,蓝雨!」「我次奥你烦不烦啊!」「流木吗?嗯,这个名字似乎是有那么一点点耳熟。」「我怎么可能是黄少天呢?」「那家伙从退役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或许已经被外星人绑架了吧!」「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快来竞技场,你需要高水平的对手帮你保持状态。」「切,我怎么会和普通玩家动手,我得和你保持距离。」「看剑!看剑!连突刺!银光落刃!上挑!拔刀斩!三段斩……」「我可是一个看着自己队友一个个都被杀死也能隐忍不动的耐心高手!」「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打就打,哪来这么废话!」「看到我那精彩的一剑了没有?」「你就不能专注一下攻击不要做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破坏比赛质量拉低对决的经典程度啊?」「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你打得不错,只不过我更出色。」「怎么样,这种感觉不赖吧?」「切,说那么多干嘛啊!」「联盟比赛不开语音是正确的……这要一场比赛一直这么嚷嚷下去,对健康很不利啊!」「发什么呆发什么呆发什么呆发什么…………」「快闭嘴!专注!」

这个250萤草好可爱,晴明樣,我不想升级了

评论

© 黄小天 | Powered by LOFTER